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紅白黑-Mandy姐舉辦的20位ATC交換活動

承蒙Mandy姐的邀約,第一次參加ATC交換活動,對我來說要做20張ATC很不簡單哩!

首先做一張樣本後,接著做第二張,等到要做第三張,耐心被磨光了,背景開始亂了套..天啊(太沒耐心了,呵呵)

起身休息一下,想到工作時的SOP..咦..我想我應該要用這樣子的方法繼續!哈哈,換了機械式的方法,果然很順利!










本來是想,難得做20張占滿了整個桌面,做的過程,擺起來看了一下,咦...,感覺挺美的......,

自戀順手拿了相機拍下來,還好有拍下來,原來交換的朋友們,大都有分享自己做的過程,

這次拍的照片就派上場了....呵呵!

首先,先將字章蓋油性印台做抗色,用紅(MEMENTO)的印台隨意塗抹!



我愛這種隨意的做,擺出來,還挺美的


再隨意塗黑..(心裡覺得只看一張還好,擺了個20張,就變美了),再繼續自戀拍下來!!


就連簡單的花,陣仗一擺...嗯,小小的成就感..也太會滿足現狀了吧!!哈哈


其實自戀的相片拍到上面而已,下面是看大家分享的作法緊急補拍....。


下面這張紙就是投影片上下的那層紙,Mandy姐說,我用的是tissue paper 薄棉紙,謝謝Mandy姐的解答!


再拿出MATTE黏貼組合


因為最後大都修飾的動作,所以沒拍照,用文字補一下!

最後.....
用白色的壓克力顏料補一補修一修!
再用RANGER復古印台BARN DOOR,補一補修一修!
就完工了,這類的背景好難控制每一張都可以一樣,所以希望收到的朋友都會喜歡~~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